close

 

MOO說話話

破3千了啦終於有沒有

來了快3百天(雖然別人都破萬了(不過我還很高興##

這次破3千我不辦活動了(暫定#)

因為本來想要做獎品但因為我沒有滑鼠所以就這樣啦(欸你說清楚呀#

而且我怕污染了你們眼##

阿對了有滑鼠時會跟你們說一聲不過不太可能那麼快(還有怕我忘了XD

那接下來都是日常的部分

雖然我知沒人對我的生活有興趣

但我還是要打_(:3 」∠ )_

從6月底那時開始說好了

嘛嘛就準備考試結果到當天要考時

才發現我還沒開始讀

不過發現前一節自習讀的話還蠻有效果耶

(好孩子不要學呦#

但如果連考兩節你第二節幾乎GG了(我來不及看呀

順便報告一下這次一樣是社會墊底的啦

本來倒數第二應該是國文的說

不過這次分數居然奇高簡直不敢相信

(93分耶平常都80幾的

最討厭的是數學這次居然有複選題多、少寫都不給分真的..

(還我分數啦#

也有人悲劇沒看到題目是複選所以只選一個答案..

(祝你別科高分

 

時光飛逝(視藝老師愛用詞#)就到了結業式那天

最高興應該是終於換教室了

我親愛的班長就說:離大門那麼遠是要我怎麼搭公車呀呀

就認命和我走側門搭吧阿哈哈

最討厭是被教官噹說我指甲太長暑輔時會叫我去檢查

真的很想當場罵XXXX

(不過班導大大就站在我斜後方還是別亂來了##

還有最悲劇就是我的冰炫風融化倒在暑假作業上

到現在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噁欸你#

 

暑假要準備升國二嘛補習班課程也有換時間

兩科都得補到9:30真不知我要怎麼回家

而且英文連補3小時要我的命呀呀

我的耳朵從國一下聽到現在都快長繭了

還有最悲劇的就是我下禮拜要暑輔

我暑假作業半樣都沒寫完

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去見上帝了(快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イン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