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ㄔㄚㄔㄚㄔ......最近很喜歡在家這樣叫XDDD

我來跟大家說一句話

 

「明天開學呦~」

 

不用看了就是你,功課還沒寫齁( ′∀`)σ≡σ☆))Д′)

嘛嘛我也沒寫完(´σ-`)

之前說過大部分的暑假作業在暑輔前就寫完了

原因是....班導大大結業式那天就放話說  第一天就檢查

這樣我還不能乖乖寫嗎!?

剩下的閱讀心得才是大咖好不好!?

寫得我都快吐血了TAT

不過這個暑假除了這個都很開心啦✧*。٩(ˊᗜˋ*)و✧*。

 

有兩次的同學會  兩次都有玩水水

不過想捂臉的是居然和小屁孩打起仗來了

小屁孩媽來了逃跑為上策(✧≖‿ゝ≖)

吃冰淇淋好貴貴呀OAO

8月還看鬼片  現在農曆7月耶

而且模式是這樣── 正常看→捂住臉→不敢看→開始叫

整部電影我都在猜何時會有東西會跑出來

就是突然很安靜   然後畫面轉到主角所看的視角

下一秒就有東西跑出ε=ε=ヾ(;゚д゚)/

總結就是會怕但覺得還不錯看

 

還跟朋友和她媽、弟一起出去

本來要看電影 結果場次時間太早

想看別部 她媽媽不允許 

但 我在查電影場次時

居然看到【K】還有場次(*´∀`)~♥

整個就是很想尖叫XDD

因為居然還有呀!!!!

本來以為只上映5天 結果是到8/29才下檔

可惜的是只有台北到9/4

有看到就很高興了  

關於劇情 我只能說 真的 很讓人懷念

 

從前那股最初看【K】的悸動又重回了

 

My Happy Summer Vacation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イン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