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說都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想說的是,人跟人之間一定有必要這樣嗎?

 

我算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許多事情都會想過很多次。

像一件事發生後,我就會開始想

為什麼會發生、又有誰參雜在裡.....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會不自覺去想、去思考

也想過周遭人的心理層面是如何,從而做出符合他們所想的言行

明明被拖下水幾次,卻還是願意繼續和人嘻笑

我該認為這是真的不介意嗎?

又或是....?

你不是那種人,我已不知要用什麼來看待這種相處模式

是保持明面上的友好?

快要堅持不下.....

為什麼想要好好相處,而你卻來犯我

讓我想跟你友好也不行

聽人說你是那樣的人,我本不相信

但看到你的舉動時,就像感到背叛一樣

END.

 

後言

以上的言說皆屬於現實世界中所發生的人事物,請別誤會

另外請不要批評,這只是我想發洩而已

如果你不喜歡,那請現在關掉視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イン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