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來了,最近發生的事挺多的,待我一件一件的說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點也算是裡面很重要的,那就是

───我搬家了!!話說這事從3月就開始了

不過倒是到最後一個禮拜

我爸用了大概四天就把我的東西收完了(都沒打包#)

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然後周末也不用

所以我爸就忍不下了(攤手#)

P.S很多東西都失蹤了(失蹤名單如下:科展用海報、手機充電器...衣服若干件= =)

第二則是我跑去科展當志工

就為了賺時數(挖鼻#)還蠻無聊的,天氣也超熱滴(搧風#)

中午吃飯還有蚊子(翻桌#)

而且玩完一個攤位之後,都會問問題

然後我心裡就想

「剛剛前面有人玩過,你也問同樣的問題,我是要直接回答,還是要遲疑一下再說呀?(給點面子#別打#)」()

第三件是前幾天發生的

美術課(視覺藝術)要做康乃馨的紙雕(不知道紙雕的小孩可以去google一下)

隔天就要交

然而我快10PM開始做

做到快1AM

重點是我還沒做完...

隔天第一節(數學)

我就整節在剪剪.....(無限多剪XD)

隔壁麻吉也在做(畫畫畫....畫XD)

然後就這樣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イン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