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失蹤很久了齁:3

沒辦法實在真的很忙(攤手狀#)

然後今天終於有時間了(淚奔#)

先說說上上禮拜考完試的慘景(悲劇)(太久的事情了吧#)

之前有透露一些GG的事

像國文絕對是看錯題目

害我被扣超多分數

還有一題是算字數(詩的)

當下很想翻桌

說「你OOXX的!!我現在是考國文,不是給你考數學的呀呀#」

結果是錯了= =

原因是沒有算到作者和題目的字數┴─┴︵╰(‵□′╰

英文整個就是陰險(▼皿▼#)

課本上用第一人稱(所以動詞不用加s)

結果換到題目上

居然給我換成第三人稱

......六個點點送出題老師

作文倒是挺出乎意料的

其他都還好啦

這禮拜班上大家都掛病號了

也不知是誰傳染的

像我的麻吉和寶貝發燒到39多度

寶貝是在家發燒就請了三天的假

所以也不太知道到底有多嚴重

不過麻吉是從家裡一路燒到學校來

摸她的頭和脖子都超燙的(呼呼一下#)

嗚~~超級心疼的

寶貝是昨天就來的

她說她是只有上禮拜五掛急診而已

剩下都在家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イン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